白色草莓熊

离别钩你可以含笑九泉了

© 白色草莓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在此对关心我的朋友解释说明一些事情。


最近在all黄tag下引起争议的路人黄小号“你们都很美味”不是我。说是我的人请拿出证据。


我的小号叫“水星茶沙面”,我没有给路人黄小号站街,但是我开小号上蹿下跳指点江山,无比自大,并且也实实在在写过剧情向某章含有路人黄情节的文,因此我的立场,请随意想象。


我删文是因为和离别钩的私人恩怨,她指责我的大意有三点错误:

买热度

在评论区失言不当

写文ooc为all黄招黑并败坏风气


1.买热度

我也不说什么是“朋友/粉丝”给我买的这种虚话,我一共买过两次热度:一次是2018年9月24日也就是中秋节,我发表了一篇名为【黑月亮】的叶黄文,因被lof屏bi,重新发布时导致热度折大半,我心有不甘,买了100,使得黑月亮回到了第一次发布时的热度。

第二次是【夜雨哭鬼】连载文期间,因微妙的虚荣感与无意义的强迫症,我给其中几章买了15-30的热度,使得篇篇都有了200的热度,现在看来,真是可笑至极。


2.在评论区失言不当(此事纯属离别钩自己傻逼

有印象的朋友应该记得我有一篇叶王黄,前两天还重发过,两次都只打了“all黄”与“叶王黄”两个tag,文章内容大概为退役后的叶,遇见了在一起了的王黄。

发布此文时,离别钩尚是我的“关注人”,并做长评,我礼貌回复。出于不知名的原因,她后来认为我打的是单“王黄”tag,因此见我对评论区某个支持叶黄朋友的评论回复说——“老叶努力下,也是能达到昼颜结局的,只是老叶不是那种人,因此没有然后了。”时,来指责我辣菜黄少天。

我当时非常愧歉,确实觉得有些有失偏颇,于是向离别钩道歉,删除此文作为惩罚,并拉黑了离别钩(因为我虽然能够理解她这种人,但我也并不喜欢这种随意鉴“辣菜”党,至于之后离别钩你觉得是我听不进不同意见,那就是你的事了。)


3.关于ooc与败坏风气,抹黑黄少天,不懂他的时髦值,什么矫揉造作尺度过大……我,我的天爷啊!您包括某些人是蝴蝶蓝吗!!您的脸大如宇宙吗!!!老子写文就是这个bi样,爱看看,看不惯拜托滚,我是不是真的爱黄少天,要你来置喙?我对少天的爱天地可鉴,日月可照,轮得到你这个垃圾来反对?




不过另一方面,我觉得我还是做错了某些事,因此白色草莓熊删除所有文字内容,之后此号也不会发布任何内容。只是望诸位同担定以我为戒,离别钩或许是个黄黑,或许是个bp圈管,但她一定是个傻逼!请千万不要和她说话!不要和傻逼说话!




再次感谢所有评论/私信/wb/qq关心我的朋友,谢谢,真的谢谢。


评论 ( 77 )
热度 ( 143 )